Thursday, May 1, 2014

亲爱的你,

不知从何开始,失去了理智。爸爸曾对我说过,要让理智充满生活,让感性添加色彩,只有这样才能持久快乐。遇上他的那天,就开始慢慢失去了生活的方向。一个笑,一个背影就能让我感觉小鹿乱撞。虽然那时只仅仅是单恋而已。那时想,也好,反正暗恋而已,找回初恋的感觉也不错,反正他又不会知道,也不会做出任何回应。可我又错了。当那天他开始对我有所回应,我就乱了。那晚的吻,让我一再回味。接着每一次的触动,都在身心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记。那晚,他轻吻着我,温柔的说了一句我爱你,我坠落了。像天使被折去了翅膀,一夜间从天堂重重的跌入了无尽深渊。如果他是魔鬼,那就让那地狱的烈火燃烧吧!让滚烫的热情,吻遍身体,由炙热的情感,吞噬我的灵魂。就这样,慢慢的我已失去了逃离的力量。

如今我冷冷的看着他的背影,心中隐隐发痛。他扰乱我的生活后悄然离去。我却仍困在那团渐渐转凉的地狱之火中。爱火仍然侵蚀我,但感受到的不再是当初的温热,而是孤独的冰冷。我颤抖,试着逃离,但出口在哪里?视线已被泪水模糊。我看不清楚。

---

A今天来了,带来了玫瑰。12朵红色的玫瑰。很贴心,很温柔,让我感动。他一次次让我哭泣,A却一次次把我拯救回来。我该爱谁,我是明白的。做得到么?仍在尝试。

No comments: